阿璃喵喵喵

谢谢你来看我,wb一只大喵喵淼,发过/赞过的tag都吃,喜欢闲聊!(当然能聊cp更好)日常自闭,希望有人能来捡我∠( ᐛ 」∠)_

侠明无料《念去去》

Mrs. Frans:

排版完成,封设还在制作中


无料本,所以你只要付邮费+大概3元的飞机盒包装费就行,包装费也是给印厂的,由印厂直发,不经过我手


字数:2w4


厚度:40P↑↓


收录:《三更半夜时梦》《雪满头》《酒醉人未醒》《姻缘石》


都是旧文,阅读戳合集


图片仅供参考,因为太丑了我有空可能会重新排



印来送亲友比较多,毕竟无料也不打算多印,撇去群里想要的和亲友,大概还有14本


领取方式:在群里的企鹅跟我说一声就好,其他想要的同好可以私聊我,证明自己产过侠明粮或者给产粮的太太留过言(不需要很长但是单纯的加油打call不算)。互fo不磕这对的朋友也可以私聊我一下w这对超好磕可以试试


发送时间是七月上旬,具体看排版和封设的速度


如果要的人多可能会多印,没有要的话我就全部送亲友了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