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璃喵喵喵

谢谢你来看我,wb一只大喵喵淼,发过/赞过的tag都吃,喜欢闲聊!(当然能聊cp更好)日常自闭,希望有人能来捡我∠( ᐛ 」∠)_

绝情谷副本剧情

天机阁打杂的:


感谢大佬们的录屏!


话说回来,副本剧情跟主线剧情不一样呢()



 


朱文圭:他们将天下的输家聚在一起,以为掌握了无所不能的力量,却毫不自知失败早已注定。


林清辉:阁主,“春闺梦里人”……已经给紫凝夫人服下,属下一定会从她嘴里撬出其他几处宝藏的秘密。


朱文圭:绝情谷不过是一个棋子……


朱文圭:让紫凝夫人颁下手谕,封锁谷内所有出入口。凡擅闯者,死!


林清辉:谨遵阁主旨意!


 


绝情谷侍卫:快撤!


绝情谷侍卫:快撤!注意不要伤害到它!


 


紫凝暗卫:夫人有令,绝情谷今日谢绝一切俗务。


少侠:这位姐姐,朱文圭很可能藏身谷内,紫凝夫人危在旦夕!


紫凝暗卫:放肆!我方才见过夫人,她一切安好,何来生命之忧?


紫凝暗卫:看来,你们是打定主意硬闯了!


 


乐心:小可爱~小可爱快出来~你在和我玩抓迷藏吗~


乐生:你身上有蝎子的味道


齐天河:我们可以解释这件事的……


乐心:不要伤害我爹!


 


<击败乐生父女>


 


乐心:原来都是误会,溜了溜了……


楚留香:希望没有耽误太多时间,还是先去拜访紫凝夫人吧。


 


慕启明:紫凝夫人!


慕启明:朱文圭谋划失败,便不可能会放过绝情谷!


铁云霜:还请彻查万圣阁余党,以免重蹈冰火寨的覆辙啊!


 


<击败紫凝夫人>


 


朱文圭:老夫也不是空口许诺之辈。那枚玉玺既然由你保管,便以玉玺为誓,待万圣阁踏平紫禁之巅,你将成为天命帝后!


林清辉:阁主请放心,清辉必以命护主!


朱文圭:此战就让他们看看万圣阁的真正实力!


朱文圭:服下这颗仙丹,你的功力将达到登峰造极的境界!


 


<击败林清辉>


 


林清辉:啊啊啊!啊啊啊啊啊!!!


齐天河:难道那“仙丹”……有毒?


楚留香:小心不要碰到她!


如尘:阿弥陀佛


如尘:神明不度众生苦,小僧度之……


 


朱文圭:可曾想过


朱文圭:今日你我仇怨,放在更大的世界来看,亦不过风轻云淡?


少侠:不要再妖言惑众了,你为一己私欲,不知祸害了多少苍生!


朱文圭:年轻人,若你知晓宫里那个人的卑劣手段,自然会明白这天明正统,唯我朱文圭!


楚留香:为了实现你的野心,即使牺牲掉千万人,你也在所不惜吗?


朱文圭:只要能夺回属于自己的地位,老夫发誓愿以德政造福子民!如今只需牺牲少数人,付出区区一点代价并无不妥!


楚留香:侠心不同,不相为谋!


 


<击败朱文圭>


 


南无生:朱文圭,你的一次次败北,正是因为你把自己视为高高在上的“天”,却忽视了千千万最有韧劲的“民”。


朱文圭:……


朱文圭:老夫身负天命,就算一时之败又如何?你们所谓的小小侠义,丝毫无损于我的万圣之道!


南无生:即使人如细丝,但若将千万条细丝拧成一条绳,那便是天下间最不可逾越的“道”。


南无生:对你这种人,我只有一句话送给你。所谓善游者溺,而自溺者无药可救。


方思明:阁主。


方思明:林清辉……已死。但她临死前将玉玺托付于我,希望阁主……以后能记住她的名字。


少侠:方思明!你,竟要拦我?


方思明:塞北之恩,我自会报答。但这次,我有我必须要做的事情。你视我为忘恩负义之徒也无妨,就成全我一次自作自受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1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